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法管院土管171典型人物教育新闻稿
2018-12-15   法学院   


1119日中午11点,由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土管171班举办的典型人物交流会在文博楼115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土管171团支书侯悦主持,土管171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刘宇阳主讲,旨在与同学们深入地交流学习上的经验。

此次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等多个环节组成,具体阐述了珍惜学校岁月的重要性以及认真对待学习的必要性。首先,由侯悦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大家在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建议大家认真听取刘宇阳同学的经验之谈。

接着,刘宇阳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剖析了如何合理规划学习生活。而对于获得奖学金一事,他表明并不是自己比别人厉害或聪明,他凭借的只是自己那不甘平庸、不安现状的心。他期待同学们能够放下自己的手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切忌沉迷于网络世界而成为井底之蛙,更不能沉迷于眼前短暂的安乐生活而荒废了自己。其次,他向大家推荐了《经济学人》、TED、知乎等学习渠道,期间,他着重提及了同济版高数教材,表明了此书对于考研的重大帮助,盼望同学们能将学习作为头等大事,能够做到以学为本。

本次典型人物交流会加深了大家对于大学生活的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性,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参考。此次交流会也将帮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从而为班级、学校乃至社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土管171团支部

20181120


附件【(新闻稿)法管学院土管171班典型人物教育材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