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法管院土管182典型人物教育新闻稿
2018-12-15   法学院   

2018125日下午4时,土管182班全体同学在TM206举行了典型人物教育活动。由副团支书潘安诺同学进行点名签到,班级三位班委作为典型人物进行演讲。

首先,班长黄婧同学就近期班级事务为主题进行演讲。她告诉同学们在告别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后要及时入到期末考试的学习中,不能荒废学业,同时也对同学们近期活动的积极配合表达由衷的感谢。

典型人物教育1典型人物教育2

继班长之后,学习委员欧家怡同学开始了“学习与工作”主题演讲。她通过自己近期因工作而常常熬夜的经历告诉我们要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学习是第一要务。

接着,团支书刘勇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讲述了生活上给予他的经验和教训,让同学们懂得了经济的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识的缺失。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下成功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以及学习方法,为土管182班的更好发展打下基础。

土管182团支部

2018125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