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药学院制药172班微课堂(三)新闻稿
2018-12-14   药学院  

20181123日,制药172班于文通楼106举办了微课堂第三个阶段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学习一直以来都是被关注的话题。团支书袁亚丽说:“此次活动的主题定为学习是基于我们班的上学期学习情况太差,挂科率太高,想让同学们通过这个活动意识到自己的学习能力不足,还需要好好学习。”

活动中,随机请了几位同学谈谈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没有什么计划和安排。很多同学表示感觉自己的学习成绩不太好,也想好好提高成绩,但是不知道怎么做。也有同学讲出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课前预习、上课听讲、课后复习。不懂的就问。没有什么过不去的难关,只要自己愿意努力,就能把成绩提高。其中有同学提到学习需要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宿舍的环境不太好,舍友打游戏声音大等导致没法专心学习。对于这个问题,文体委员给出了解决方案:宿舍太吵,可以去图书馆,图书馆的学习氛围还是非常浓厚的,要是学校的图书馆没有座位,也可以去连云港市图书馆,其实学校的文通楼和主楼的空教室都可以自习。

只要下定决心,做好规划,其实学习也没什么难的。趁着现在大好时光,好好学习,不要等到老了,想学习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制药172团支部

20181124


附件【药学院制药172团支部活力提升教育之微课堂(三)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