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大学生在当今环境下如何理智爱国--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测绘141班举办“微课堂”
2017-04-28 00:00       

最近的萨德事件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为了促进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也提醒同学们关注时事,建立积极乐观,文明理智的三观,培养品味高雅,热爱祖国的个人情怀。测绘141团支部于4月28日于文通楼103举办了本次微课堂”大学生在当今环境下如何理智爱国”。佘鑫同学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测绘141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微课堂的学习。

本次微课堂由茆宇同学主持,佘鑫同学主讲。同学们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佘鑫同学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对任何侵犯国家利益的事情,我们必须拥护党和国家的决策,全民一心,理智爱国,不买乐天商品,少买韩国商品,经济压力是一个国家不容忽视的问题,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然后徐家鹏同学补充道:“ 我们作为祖国的未来,要有高尚的理想抱负,理智爱国,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当下我们只有努力学习,跟随社会大形势,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本次微课堂是测绘141响应团委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试点的一次尝试,是创建积极向上的氛围的重要举措,更加强建设了淮海工学院基层团支部,净化了同学们的心灵。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关注政治经济等多方面的事,也促进了班级的交流与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